二珺_强身健体,友谊长存。

一个只会写喻黄的过气小白文写手。
绑定绘师@每乙雨 已被安利进直圈 最高の艺术girlです 戳她主页看我爱豆(×。
亲儿砸桓•傲天•巨婴傻白甜•绅士•宿尘&秋•良辰•地主二岁傻儿•精分•枫箫 可搜tag【桓秋】。
I'm戏精本精,请慎入谢谢。

【轮回】[GGSI]Starting Shot! #Shot 3

抱歉,寝室停电到现在还没来,因此发迟了😂
因为是手机发布所以格式问题什么的多包涵……也不会发链接😂
抄送 @GGSI Project主页

【GGSI Project 轮回篇】Starting Shot!
#Shot 3

轮回大一附中的电子阅览室里,今天也聚集着准备收看live的粉丝们。
在这所宗教氛围浓厚的学校里,即使是收看live的学生们也显得格外虔诚。坐在讲桌前的那名来自高二年级的广世法师正在进行一场肃穆的法事,不是为了祈求SSR降临,而是为了祈愿今日轮回与兴欣的友谊Live合战取得开门红。
“没必要这么郑重吧,三界六道,”站在佛龛前的无教派学生顾寅有些不解地喊出法师的网名,“兴欣只是一支新成立的组合,而我们学校的Samsara那可是蝉联两届的优胜者,没道理会输的。”
“这你就不懂了,”三界六道用经幡驱赶顾寅,作为轮回粉丝团两位大佬他们交情甚好,但他是不会允许顾寅对佛不敬的,“兴欣是什么?兴欣者,新兴也,欣欣向荣也。新兴是什么?佛法认为,轮回法末,乃有新兴,这名字一听就是克我们的。轮回要想拿下今年的优胜,关键就是要解决眼前的兴欣。”
顾寅听得云里雾里:“你们学佛的都是这样神神叨叨的,我问你,你是不是蓝雨庙的细作?”
“施主你是不是忘了,蓝雨是理工院校,不是宗教学校。我们轮回教才是实打实的宗教。”
“我就是这么一说你还当真啊?”
“若是人人都不较真,人生又有何趣。”

第一轮友谊Live合战,按照惯例原本正规走申请流程加入的神奇组合才应该是第九届优胜者轮回的对手,但神奇组合一多半都是前嘉世组合成员,而兴欣虽然坐拥叶修、苏沐橙、方锐三位全明星级别的偶像,其他成员却有不少新面孔,况且兴欣组合的话题性也不是神奇可以相提并论的,因此不出所料成了第一轮合战的最佳选择,Live直播间收视人数比隔壁蓝雨明青、微草轻裁的Live合战高出一倍不止,唯有百花与义斩的友谊赛因为孙哲平复出的关系话题性较高,目前的收视人数也只略高于蓝雨。
目前Live还只是预热中,偶尔能听见学园偶像轮流宣读注意事项的声音,现场因此热情洋溢,但舞台的灯光还黑着。
后台的休息室里,轮回众人正保持着优雅的坐姿,除了周泽楷与平时没什么不同外,每人都是一脸看似帅破天际实则无精打采的表情。江波涛意识到不对,赶紧给队友们打气:“怎么都这么严肃啊?对面可是新人组合,不要一副比决赛还紧张的样子,这只是友谊赛吧?”
“新人组合?江副,你就把有三个全明星的组合叫做新人组合?”
“昨天看了兴欣的入围赛cut把我完全震住了,那几个新人都很厉害啊……何况他们现在还挖来了方锐前辈,完全不知道葫芦里卖的什么药啊。”
“那我可要纠正一下哟,”江波涛举起绣着轮回LOGO的校旗,“第九届GLORIOUS GLORY的人气Top24没有叶修前辈,也没有苏沐橙女神,而我们Samsara才是名副其实拥有三个全明星的组合。泊远你说是吧?”
“话是这么说,”吕泊远沉稳地点头,“但也必须考虑到那是因为叶修和苏沐橙上一届都没有参加。”
“就算是这样我们不是还有孙翔吗?诶孙翔呢?”江波涛这才发现队里的新生并没有出现,“难怪大家士气不高呀,孙翔这熊孩子不在,大家都没有怼兴欣的气势了呢。”
“孙翔在隔壁练功房,让于念帮他温习舞步呢,”吴启回答,“他很重视这次和兴欣的友谊赛,一点都不敢马虎。”
于念因为资历尚浅,还没有机会在Live合战中出场,此时也是作为场外支援力量在帮助着前辈们。
“比起这个,我还有点惊讶孙翔和后辈相处这么融洽啊,”江波涛说,“毕竟他以前给人的印象就是谁也不放在眼里,更不要提后辈了。”
“入围赛。”一直独立于话题之外的周泽楷突然说了三个字。
“是啊,他在入围赛里输给兴欣之后一定成长了很多吧,”江波涛连忙转过话头对周泽楷说道,“这次与兴欣的同台Live,小周有什么看法吗?”
周泽楷看看队员们,又看看江波涛,摇摇头:“一样。”
“什么叫一样啊,你倒是多说两句啊,小周你是队长你应该给大家鼓舞一下士气不是吗?”
“嗯……对手很强,我们会赢,加油。”周泽楷聚精会神万分认真道。
江波涛无可奈何:“算了,加油打气这种事情还是交给我吧。”

练功房里,孙翔已经确认自己不会出错,才拿出手机给队友们发QQ消息:“最后一首与兴欣的合唱,虽然我们自己练过很多次,但还从来没有跟兴欣的人一起排过,千万别大意。”
“知道了知道了,江副早就和我们说过了。”杜明秒回。
“就是就是,江副还说最应该担心的就是孙翔了。”吕泊远说。
“我们都担心你和兴欣的人配合不好呢。”吴启也很耿直地回复。
孙翔把手机丢到一边,小声骂了句“放屁”。
“孙翔学长,”一旁的于念忽然问,“你到我们学校也有一阵了,感觉怎么样?”
“说实话……没有第一印象那么好,”孙翔因为平时拜托于念帮忙补习,和于念私下里交谈不少,也没什么顾忌,“当初在车站看到大家那么欢脱,还以为是个家庭般的组合,现在看来更像个家族企业。大家在观众面前拼命维持偶像的形象,把胜负看得太重,其实很累吧。整个学校都太注重对轮回组合的商业运作,却忽视了我们学园偶像本身也是最普通的学生。不过我也没资格吐槽就是了。”
“哪里,我觉得前辈说得很对啊,”于念笑了起来,“要是有一天轮回组合也能像蓝雨和微草的前辈们那样毫无偶像包袱就好了。”
“我也想啊,”孙翔兴奋起来,“我觉得那样才好玩,才真实,可是每次我想放飞自我的时候江副队就教育我要维持男神教的画风,其实我自己很清楚,在观众眼里我不就是二翔吗,装男神好累啊也只会让人笑话我吧。不过这也不重要,既然是比赛,就一定要赢下来,我一定会为轮回的三连霸全力以赴的!”

“好了集合了,准备出场!”江波涛晃起校旗指挥大家起立。
他的手机这时振动了一下。
“哎呀不好意思,我手机忘记放回去了。”江波涛连忙从口袋里掏出手机放回座位,与此同时过道的另一头突然传来了一阵整齐有力的呼声。
“在续约的基础上,力争总决赛优胜!”
——兴欣众人,出场了。
口号听起来既帅气又嚣张,现场气氛很快热烈起来。
江波涛立刻抡起校旗,一道追光很快打在他身上。
“我始终相信,轮回可以获胜,”他向全场观众喊道,“无论对手是谁!”
轮回众人紧接着一起重复了一遍,除了周泽楷似乎只是在对口型。
现场轮回的粉丝们都站了起来,开始循着声音追逐偶像的身影。
追光倏然消失,而两队人只是互相点了点头便各自走向各自的出场席位。
无论是兴欣还是轮回,每个人的脸上都是一样的自信与从容。

-つづく-

二翔你是在给主队立flag呀[笑]

友情提示:
原著中第一轮兴欣对轮回的章节大约是1138~1140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