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珺_强身健体,友谊长存。

一个只会写喻黄的过气小白文写手。
绑定绘师@每乙雨 已被安利进直圈 最高の艺术girlです 戳她主页看我爱豆(×。
亲儿砸桓•傲天•巨婴傻白甜•绅士•宿尘&秋•良辰•地主二岁傻儿•精分•枫箫 可搜tag【桓秋】。
I'm戏精本精,请慎入谢谢。

大概是个道歉加感谢声明……

上线之后看到这么吉利的粉丝数吓了一跳,888粉感谢!

然后就是……上次说的十月完结高恋不出意外成了flag【嚎哭】今天又想起了某篇年更的索夜文好像被我天窗了大哭起来QAQ

因为升到大三的缘故三次越来越忙,最近忙得我都不知道我回家来干什么,加上我本身又怠惰到不知道我去学校干什么……题外话,每次写高恋的时候都在无数次地责问自己,我高中的时候干嘛去了多刷几道题又不会死……QAQ

像之前那样的日更以后是不可能了,二珺即将陷入地狱,而且上次考六级不是不满意分数嘛作死报了二刷……现在抱着卷子哭瞎QAQ

所以接下来的打算是旬更(???)高恋,在完结之前,可能,也许,大概,会有新连载,以及把年更的天窗糊起来QWQ

新连载的话可能会是中年设定的说……大概写了一年中学生现在手痒想写成熟男士的设定www确定的是现实向+奇幻向穿插的路线。之前是打算高恋完结就开始写新连载的大纲,结果看起来离完结还挺远……嘛这也是没办法,我实在是不希望写了这么久的文到最后为了赶完结而草草了事。

土下座大感谢!

lof不能一边发音乐一边发图真是辣鸡

其实我之前忙是因为每天都在肝Nico活动

但是肝完这波我就已经不打算肝LL了不卸载是为了舔相册但是好像出了问题现在登录不上所以迟早有一天我还是要卸载的吧

接下来的人生将会在备前国虚度【你

好了我真的错了!对不起!不玩阴阳师却当起了国服婶婶的我是多么的失败啊!请尽情地嘲笑我吧!

评论(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