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珺_强身健体,友谊长存。

一个只会写喻黄的过气小白文写手。
绑定绘师@每乙雨 已被安利进直圈 最高の艺术girlです 戳她主页看我爱豆(×。
亲儿砸桓•傲天•巨婴傻白甜•绅士•宿尘&秋•良辰•地主二岁傻儿•精分•枫箫 可搜tag【桓秋】。
I'm戏精本精,请慎入谢谢。

【微草】[GGSI] 晨 (高英杰角色歌)

抄送 @GGSI Project主页 

小高的歌,总算是赶上了……

一个中二的小天使(×

很难得找到了一首温柔的舞曲!虽然原曲原词简直黑化(×)不过还是被我硬生生掰回正能量了(×




【GGSI】晨(高英杰角色歌)

原曲:リトルパレード(Little Parade)

music:けーだっしゅ

(原唱:初音未来)


冰 封的 这个 世界 只剩下 痛觉 未曾 磨灭


摆脱噩梦中颤栗 感知微不可闻气息 秒针跟随星辰转移 想不起今夕何夕

我诞生于光芒中 我在晨曦里苏醒 那是在何时何地 发生的事情

我不能呼吸 已失去一切 无光的世界

I hear  Someone  Calling my name in my dream


冲上云霄落向地面 的 心 情

午夜里跳出窗外半梦半醒寻找的光明

视线里黑白记忆恢复色彩灿如晨星 waiting for you…展开天空再度相遇

跌跌撞撞闯出迷惘向未来启航

为什么光阴有往无返往昔却挥之不忘

Just stand a little taller

Just stand a little taller

我要的那个答案一定在前方



曾 经的 那个 世界 早就已 被风 被沙 湮灭


腐蚀曾有你的回忆 保存过去伤痛印记 击败眼前无形之敌 拯救触不可及的你

觉醒了爱的那一天 丢失了梦的那一天 以为早已痊愈的痛 被杂音唤醒

我不能哭泣 看不见一切 无光的黑夜

I hear  Someone  Saying morning to me in my heart


投入高空落尽深海我的声音

只想用未满的羽翼追求远方的光明

想用这整片地平 描绘梦的边境 searching for you…长出土壤无边无际

跌跌撞撞闯出迷惘向未来启航

为什么光阴有往无返往昔却挥之不忘

For now it's time to go

For now it's time to go

再多伤也只会让勇气更坚强


冲上云霄落向地面 的 心 情

午夜里跳出窗外半梦半醒寻找的光明

视线里黑白记忆恢复色彩灿如晨星 waiting for you…展开天空再度相遇

跌跌撞撞闯出迷惘向未来启航

为什么光阴有往无返往昔却挥之不忘

Just stand a little taller

Just stand a little taller

我要的那个答案一定在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