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珺_强身健体,友谊长存。

一个只会写喻黄的过气小白文写手。
绑定绘师@每乙雨 已被安利进直圈 最高の艺术girlです 戳她主页看我爱豆(×。
亲儿砸桓•傲天•巨婴傻白甜•绅士•宿尘&秋•良辰•地主二岁傻儿•精分•枫箫 可搜tag【桓秋】。
I'm戏精本精,请慎入谢谢。

【轮回】[GGSI]Samsara Party(牛郎团全员的牛郎曲(´▽`)ノ♪)

すみません😂寝室因为电缆爆炸所以持续停电ing!😂😂😂依然不知如何是好地用着手机端土下座!ヘ(;´Д`ヘ)

今回は叛教神曲だ!
预告一下不知何时会出现的轮回打歌服(。ò ∀ ó。)
抄送 @GGSI Project主页

【轮回】[GGSI]Samsara Party

原曲:(A-RISE)Shocking Party
作曲/编曲:板垣佑介
填词:二珺

设定作曲:江波涛
设定作词:轮回全员

演唱:轮回正选六人牛郎团(ง •̀_•́)ง(好希望学弟尽快成长起来凑个七人战队呀XD)

Coming Coming Follow me & Coming
Coming Coming Follow me & Coming
Coming Coming Follow me & Coming
Coming Coming Come with me!
(吕泊远)嘀哒嘀哒嘀哒 生命苦短 快开始吧(江波涛:Running up,Let’s live it up)
(孙翔)叮咚叮咚叮咚 舞动伴随摇摆的时钟(江波涛:Running up,Let’s live it up)
(周泽楷)Do you believe in Samsara?(江波涛:你与我的karma)
(杜明)That's enternal wheels of life(吴启:走吧 don't waste time)
(方明华)Or you and me will lose control(吴启:终点是Nirvana)
(孙翔)Is it a party or a karnival?(合)Coming Join us!
(周泽楷)别停止旋转 的舞步 揭起这帷幕
(江波涛)用所有来世 做赌注 的末路
(孙翔)让你的拥抱 的温度 赐予我祝福
(合)将我的…轮 回 守护!

Coming Coming Follow me & Coming
Coming Coming Follow me & Coming
Coming Coming Follow me & Coming
Coming Coming Come with me!
(江波涛)叮咚叮咚叮咚 就快敲响十二点的钟(方明华:Running up,Let’s live it up)
(孙翔)嘀哒嘀哒嘀哒 南瓜马车早已离场了(方明华:Running up,Let’s live it up)
(吴启)Do you believe in karma?(杜明:忘我的sunyata)
(吕泊远)like endless 无尽轮回(孙翔:Don't be hesitate!)
(江波涛)Enjoy the rest of life please(杜明:向着sukhavati)
(周泽楷)Forever Ever lasting,(合)Having fun with us!
(周泽楷&江波涛)随月色升起 的乐土 似有也若无
(孙翔&吕泊远)在华灯都市 最孤独 的旅途
(合)你就是今夜 的公主 不再有痛苦
与我共…义 无 反顾!

(周泽楷)Do you believe in Samsara?(方明华:你与我的karma)
(江波涛)That's enternal wheels of life(杜明:走吧 don't waste time)
(孙翔)Or you and me will lose control(方明华:终点是Nirvana)
(吕泊远)Is it a party or a karnival?(合)Coming Join us!
(合)别停止旋转 的舞步 揭起这帷幕
用所有来世 做赌注 的末路
让你的拥抱 的温度 赐予我祝福
将我的…轮 回 守护!

Coming to My Samsara Party!
别停止旋转 的舞步 揭起这帷幕
用所有来世 做赌注 的末路
让你的拥抱 的温度 赐予我祝福
将我的…轮 回 守护!
Coming Coming Follow me & Coming
Coming Coming Follow me & Coming
Coming Coming Follow me & Coming
Coming Coming Come with me!

-终わり-

Do you belive in Samsara(ง •̀_•́)ง?
Coming!
Join us!

注释:
Samsara:轮回
Karma:因缘
Nirvana:涅槃
Sunyata:空性(色即是空的空)
Sukhavati:极乐净土(没错就是那个😂)
以上均为梵文佛教词语。

心动不如行动,一起来叛教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