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珺_强身健体,友谊长存。

一个只会写喻黄的过气小白文写手。
绑定绘师@每乙雨 已被安利进直圈 最高の艺术girlです 戳她主页看我爱豆(×。
亲儿砸桓•傲天•巨婴傻白甜•绅士•宿尘&秋•良辰•地主二岁傻儿•精分•枫箫 可搜tag【桓秋】。
I'm戏精本精,请慎入谢谢。

【圈友生贺】画了两个少年❤

天天:“瞓乜嘢鬼瞓,起身high!”

(↑睡毛睡,起来嗨)

-P1滤镜,P2原图,动作有参考-


 @医学狗轩诘_即将成人礼  祝轩总生日快乐!

啊……想不到别的祝福语了所以就这样233

因为GGSI企划认识的新朋友,也是我目前在圈里除了根据地以外找到的第一个组织。参加企划之后我加深了对原著的理解!也更正了自己很多错误的想法!企划对我来说是一次全新的成长!

想到这里就要感谢轩总创建了这个一看就没什么未来前途一片光明的企划!❀

平时感觉互动不多,不过难得地有很多相同爱好?

虽然说,感觉我这个偏受亲妈加入到了一个几乎全体少女攻爱好者的亲友群……仿佛误入敌方阵营每天都想退群?

不过也正是因为这些口味不同所以能平衡我的属性,使我成功进化为双担而不是按照自己的口味一路骄傲放纵OOC?

总之,相遇即缘分,感谢遇到你,感谢遇到你们。


其实我觉得公开发给亲友的生贺就像是在混更一样……但是想了想,本来就是啊。既然是混更那我就放心地打高恋tag了吧

越看越觉得天天是想拔鱼的呆毛

评论(3)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