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珺_强身健体,友谊长存。

一个只会写喻黄的过气小白文写手。
绑定绘师@每乙雨 已被安利进直圈 最高の艺术girlです 戳她主页看我爱豆(×。
亲儿砸桓•傲天•巨婴傻白甜•绅士•宿尘&秋•良辰•地主二岁傻儿•精分•枫箫 可搜tag【桓秋】。
I'm戏精本精,请慎入谢谢。

【轮回】[GGSI] 龙吟(孙翔角色歌填词)

炒冷饭旧稿……似乎很符合二翔的中二不良少年感(×

抄送主页君 @GGSI Project主页 

轮回篇正文:Shot 1

                     Shot 2


龙吟

原曲:泽野弘之-aLIEz【核爆神曲】

填词:二珺

设定词曲:孙翔 编曲:轮回全员

特别版:二胡伴奏


-文案-

龙能大能小,能升能隐;大则兴云吐雾,小则隐介藏形;升则飞腾于宇宙之间,隐则潜伏于波涛之内。方今春深,龙乘时变化,犹人得志而纵横四海。龙之为物,可比世之英雄。



从传说深处苏醒

掀起海啸的声音

滔天浪 卷尽苍茫 抖落万世的尘霜

伏于地狱般深渊 倏影翔天

河山撼乾坤乱星辰颤抖惊变


背负罪业经历万劫只为一朝沉雪

淤泥沉没尝遍苦果终将牢笼冲破

负重忍辱无边孤独穿透黑瘴迷雾

红莲业火 照亮我归路


越云啸狂风 四野或苍穹 万物敬游龙

龙吟 卷尾惊雷万灵从

wow~ 横刀 wow~ 在手 wow~

问鼎 天下古今谁英雄



拨开千山的风雨

看清乌云后迷局

天地漫漫 浮云无端 扫六合力挽狂澜

纵然万代与千秋 与天同寿

护八方守土疆横刀醉卧沙场


背负罪业经历万劫只为一朝沉雪

淤泥沉没尝遍苦果终将牢笼冲破

负重忍辱无边孤独穿透黑瘴迷雾

红莲业火 照亮我归路


越云啸狂风 四野或苍穹 万物敬游龙

龙吟 卷尾惊雷万灵从

wow~ 横刀 wow~ 在手 wow~

问鼎 天下谁与我争锋

入魔道又如何

犯天劫奈我何

龙吟声响彻

挣脱浩瀚轮回的车辙

用痛苦去铭刻

在心脏上印刻

你眼瞳清澈

是我此生唯一求不得

背负罪业经历万劫只为一朝沉雪

淤泥沉没尝遍苦果终将牢笼冲破

负重忍辱无边孤独穿透黑瘴迷雾

你的声音 照亮我归路


越云啸狂风 四野或苍穹 万物敬游龙

龙吟 卷尾惊雷万灵从

wow~ 横刀 wow~ 在手 wow~

问鼎 天下谁与我争锋

前路 败寇成王

追逐 红尘浩荡

侠骨 不输柔肠

谁与并肩流浪

前路 败寇成王

追逐 红尘浩荡

侠骨 不输柔肠

随我遨游四方


-終わり-


❀新的赛季将是崭新的开始,愿你我相伴左右直至终点。

评论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