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珺_强身健体,友谊长存。

一个只会写喻黄的过气小白文写手。
绑定绘师@每乙雨 已被安利进直圈 最高の艺术girlです 戳她主页看我爱豆(×。
亲儿砸桓•傲天•巨婴傻白甜•绅士•宿尘&秋•良辰•地主二岁傻儿•精分•枫箫 可搜tag【桓秋】。
I'm戏精本精,请慎入谢谢。

【喻黄丨长篇】高考恋爱一百天 倒数Day 35

*平行世界高中生设定(吊车尾前不良&优等生语死早)

*本章郑徐出没

*BGM:Forever Blue

第一章:Day1 丨 上一章:Day65


66th DAY

Part.1

“队长!队长!不好了!”

黄少天从洗手池边把还在刷牙的喻文州拉走。

“怎么了?”

“龟丞相!龟丞相它变成蛤蟆精了!”

“……等等,信息量有点大。”

说好的建国以后不能成精呢?而且龟丞相是乌龟吧?乌龟成精也应该是乌龟精吧?这都什么跟什么啊?

喻文州叼着牙刷凑到鱼缸前看了一眼:“是腮腺炎。”

黄少天看着那只鼓胀胀的充气小龟:“原来是腮腺炎啊,我还以为是大脖子病呢……那要怎么办?去兽医院看病吗?”

“校医院就可以了,买一些腮腺炎的药物拌在饲料里就行,”喻文州很内行地解释道,“待会儿少天去买药吧,我在寝室等你。”

“收到,保证完成任务!”

黄少天一溜烟地跑了。

喻文州看着龟丞相特别无奈,心想,到底多长时间没换水了,现在还活着真是谢天谢地。

黄少天果真不适合养宠物,只照顾了龟丞相几天就忘在一边了。当然说到底还是怪喻文州当初一时鬼迷心窍给人送了这份礼物,而且他们这段时间过得太潦草了,那里顾得上一只小龟。

小龟行动迟缓地爬到鱼缸边,整只鬼都散发着一种诡异的气场,像只快爆炸的气球。

喻文州甚至有一瞬间觉得,是不是它每天看主人虐单身龟所以生气了,于是就鼓起来了。

——哦!

下次去给它买个基♂友吧。

喻文州愉快地回到洗手池,发现自己好像……拿错了牙刷。


Part.2

大课间的时候,黄少天有事离开了教室。

郑轩跑过来侵占了他的座位。

“喻哥,我有点事想问你。”

旁边的喻文州心无旁骛地在草稿本上画画。

“嗯?”

喻文州抬头微笑。

“说起来真是压力山大……你可别跟黄少讲,不然他会笑话我的。”

“哦,”喻文州了然,“你是要说其实你喜欢景熙很久了但是一直不敢告白吗?”

“……我也没有那么怂包好吗!是前几天景熙他……”郑轩四下看了看,压低声音,“他突然说喜欢我,我当时就压力山大,虽然每天看你和黄少秀恩爱就觉得压力倍增,但是老实说我也没想过要脱团……”

“哦,所以还是怂了。”喻文州一边画画一遍漫不经心地说。

“我能不怂吗,”郑轩哭丧着脸,“喻哥,不是人人都有底气像黄少那样。论家境,论成绩,论个人能力,我一样都比不上他,怎么可能跟他一样任性?喻哥,你说实话,你们在一起难道就没有压力吗?”

“……”喻文州沉默半晌,“所以你委婉地给仰慕你的学弟发了好人卡?”

“那之后也没什么变化,我以为事情已经过去了,真的……直到昨天,我看见那个叫杨绕岸的学弟发的朋友圈,才知道景熙是要出国了才……”

郑轩的表情看起来像个破产商贩一样。

“出国?什么时候?”

“明天,”郑轩回答,“我特意问过小许,确认了一下。可是景熙他并没有告诉我出国的事,我想他大概还是对我失望了。我能不能去机场把他拦下来呢?”

“年轻人,你的想法很危险啊,”喻文州拍了拍郑轩的肩膀,“你都拒绝人家了,还要去机场把人拦下来,也就是景熙脾气好,换个人得揍你啊。”

“所以我也想过了,或许我可以重新考虑和景熙的关系?”郑轩抓了抓头发,抓得头发都要掉了,“所以我想听听你的意见,我并不是不喜欢景熙,可之前没往这方面想过。先不管将来跟家长怎么说吧,就连能不能坚持到那一步都是个问题,最近学习压力大,我们年级好多模范情侣都分手了,私下里大家说起喻哥和黄少都已经不太看好了。”

“谁说的?”喻文州愕然道,“看来是挨打没挨够。”

“就是就是!谁这么乌鸦嘴,让本少爷骂一顿解解气!”黄少天不知何时出现在旁边。

郑轩被吓得腿软,从黄少天椅子上摔了下去:“黄少请坐,请坐。”

喻文州也转头看过来:“少天,景熙要出国的事,你知道吗?”

“那当然,”黄少天疑惑地皱眉,“你们也是在商量明天去机场送行吗?不用麻烦了请假条我都开好了——诶郑轩你这表情怎么那么压力山大啊?是不是怕耽误复习啊?就你和景熙走得最近了,你可不能不去啊我跟你讲。”

“我不是不想去啊,”郑轩回答,“我是不想让景熙出国。”

黄少天拍桌:“不是吧你?你是家长吗怕儿子在国外受欺负啊?景熙的家长都没这么说。景熙都高二了,难得有机会参加国际奥赛,过了这村就没这店了,你怎么能让人放弃唯一的机会呢?”

郑轩,此刻一脸懵逼。

“国际奥赛?”

他像是听不懂那四个字一样重复了一遍。

喻文州在旁边看明白了:“所以景熙只是暂时出国去比赛,不是去留学?”

“当然不是啊!”黄少天翻个白眼,“你们是从哪里听来的小道消息,脑洞得多大才能以为景熙要出国留学啊……”

“原来如此,谢谢谢谢,这样一来我的压力瞬间就减少了啊……”郑轩挺欢快地吹着口哨走了。

“他在想什么呢?”黄少天问喻文州。

“少天,”喻文州故作深沉,“如果你没有说明真相,这个人原本明天就可能脱团了。”

“???”


-TBC-


又水了一发更新_(:зゝ∠)_

意思意思心疼郑总徐奶_(:зゝ∠)_

离下一波剧情已经不远了……


感谢大家能看到这里。

喻黄与你同在,愿喻黄保佑你。

下一章:Day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