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珺_强身健体,友谊长存。

一个只会写喻黄的过气小白文写手。
绑定绘师@每乙雨 已被安利进直圈 最高の艺术girlです 戳她主页看我爱豆(×。
亲儿砸桓•傲天•巨婴傻白甜•绅士•宿尘&秋•良辰•地主二岁傻儿•精分•枫箫 可搜tag【桓秋】。
I'm戏精本精,请慎入谢谢。

【喻黄丨长篇】高考恋爱一百天 Day 6

*文体奇葩注意(本章含正常体注意,进剧情注意)

*喻队不良少年黄少优等生设定注意,慢热注意

*本章有微郑徐

*以上,建议配合BGM食用,祝食用愉快

第一章:Day1 丨 上一章:Day5


6th DAY

Part.1

黄少天原先还趴在桌上香梦沉酣,下课铃声一响,马上比谁都清醒地跳起来,拎起早收好的书包,大大咧咧地双手叉在脑后迈向寝室。喻文州不疾不徐跟在后面,到了围墙边却抓住黄少天手腕停下来。

黄少天不解地回头看他:“怎么了文州?”

喻文州没放开手,只是看着对方,脸上的笑仿佛定格,恍惚间让人想起贾宝玉头一回见林妹妹那种前世孽债。

黄少天尴尬得一身冷汗,因为他就被拉住停在了一颗古树边上,坊间传闻这是学校里最受欢迎的表白地点,受到千年老树精的祝福。

黄少天瞟了一眼那树,只觉得阴森之气扑面而来,整个人都不好了。

“文州,”为了掩饰自己的局促,黄少天装作不经意地抽回了手,拍了拍脑门,额前的碎发随着这一举动悠悠地晃,“你看我这记性,说好要陪你翻墙出去玩的,差点就忘了。来来来,我帮你看着那摄像头,等它转过去我就招呼你上树——诶喻文州你去哪儿?”

只见喻文州并没有上树,而是直接用腿轻轻巧巧翻过了围墙。

黄少天恨得咬牙:“腿长了不起啊!”

喻文州则不改笑容:“少天,我帮你看着摄像头,你小心别从树上摔下来。”

“去去去,本少爷爬过的树比你走过的路还多,你省省吧!”黄少天猴子一样上了树,又猫一样翻过围墙,气呼呼瞪着喻文州说。

喻文州问:“现在逃出来了,去哪儿浪?”

“你别急啊,咱们先得准备后事,不是,我是说后面的事项——晚上查寝万一老师发现我们不在可就不好了,得先跟隔壁宋晓李远他们通个气,让他们帮忙对付着点。你是不知道,原先郑轩跟我同寝,晚上常去高二那边徐景熙他们寝室串寝,好家伙俩人能从放学聊到熄灯半小时,不知道他们有什么那么好聊。有次刚熄灯宿管大妈跑进来查寝,我没在,郑轩串寝去了,等我一回来大妈问我郑轩去哪儿了,我总不能说是去串寝吧,但是大妈已经查过厕所了我也不能说他在洗澡啊,大妈就说诶呀这失联了得通知家长……总之郑轩挨了一通好骂。”

“郑轩也被罚写了情况说明吗?”喻文州一直微微侧头听着,这会儿总算插上了话。

“他哪会写那玩意儿,这货语文连我都不如,话说回来我语文也不算差啊我文言文连着好几回满分——是那个学弟,徐景熙替他写的。那学弟你认识不?一看就是个特有母性的好孩子……诶对了!就是前边那个穿冬季校服的!”

前面的学弟回过头,露出了茫然的表情,这茫然紧接着又成了惊慌失措:“会长,不是,学长你怎么……”

“放心,不是抓逃犯,”黄少天三步并作两步上前抓着徐景熙瘦弱的肩膀,“我也是跑出来玩的,高三压力大嘛,你懂的。”他故作深沉地捏着下巴道。

徐景熙看看后面跟着喻文州,接着又是一阵失措:“喻哥好。”

那架势活像马仔见了大哥。

“诶哟喂,”黄少天这样通透的人,立刻就明白了首尾,“我说你以前处理那些打架闹事的怎么这么利索,搞半天原来景熙你还是人家派来的内线啊!”

徐景熙忙说:“哪能呢,我就算是内线,也是黄少派过去的内线啊。”

喻文州在一旁轻笑:“这倒不假,景熙只是负责后勤的,打架的事跟他不相干。”

黄少天也没心思纠结这些破事,他原本就是出来放松的,才不想为这种事闹得不痛快,于是就拉了徐景熙往网吧走:“走走走,打盘游戏咱们来个一笑泯恩仇……”

“不了,我还有事情想找郑学长……”徐景熙后退两步,挥挥手便跑了。

“我去!郑轩不能找他串寝了,他倒从学校跑出来找郑轩!这俩人是连体婴吗!”黄少天不禁大为感慨。

“山不到穆罕默德这边来,穆罕默德就到山的那边去。”喻文州点点头。

两人前后脚进了网吧,一进门就感到一股不祥之气。

“文州,”黄少天慢动作带回放地回过头,“你以前来过这家网吧吗?”

喻文州有点不确定地道:“或许吧……”

眼前这网吧坐着的人里,倒有一半穿着微草的应援服。

G市主场的队伍蓝雨,众所周知,跟微草是最不对盘的。

这家网吧难道就是打入敌人内部的根基吗……

“要不我们还是……”喻文州心存疑虑地开了口。

“不入虎穴,焉得虎子,”黄少天却摩拳擦掌走向了前台,“不让他们领教一下天哥的厉害,本少爷的天字反着写!”

“黑体的话反过来也是一样吧……”


Part.2

夜雨声烦与你开始进行对战。

夜雨声烦对你造成了2520点伤害。

夜雨声烦对你造成了3308点伤害。

夜雨声烦对你造成了3427点伤害。

你已经身负重伤。

夜雨声烦在对战中击杀了你。


Part.3

“怎么样,还有人要挑战我的吗,速速报上名来!”

黄少天意气风发,一脚踩上凳子,一手晃着并不存在的折扇,仙风道骨地笑。

喻文州在旁边看着有些担忧:“少天,网吧里什么人都有,我们可是出来玩的,不是来踢馆的。”

“不是我踢馆啊,”黄少天拍拍键盘,“是这些药粉看到我是蓝溪阁的就想来跟我争高低,我为了公会的荣誉不得不应战罢了。”

旁边早有人议论起来:“这手速绝对是职业级的,难道是职业选手?最近蓝雨常规赛也没碰上我们家微草啊……”

“我不是职业的,”黄少天耳朵尖,马上反驳,“不过我相信,要是我当年选择电竞这条路,现在肯定是联盟第一剑客!”

刚刚议论的人不屑地吸了吸鼻子,看看黄少天边上的喻文州:“贵公会这位剑客确实很强,我们愿赌服输,只是不知你是什么职业,要是不是治疗的话,也该赏光跟我们打一打。”

“你们可别欺人太甚!”黄少天见有人为难喻文州,立刻张开手挡在他前面。

“你眼睛长脚后跟上了吧?还是没见过术士?”喻文州话说得刻薄,语调却温和得像蛋糕似的。黄少天下意识摸摸肚皮觉得有点饿,回头看着喻文州,一脸的“你行不行啊”。喻文州像是看明白了他的想法,压低声音说:“人家让我赏光,我赏他一耳光便是。”

第一场赢下来,黄少天还觉得惊险,第二场也颇为勉强,到了第三场,黄少天却看出了门道,差点没惊呼出声:“啧,文州你可以啊,你不去打职业比赛太可惜了。”

“少天比我可惜。”喻文州在结束又一场战斗的同时,微微笑着转过头。

“不可惜不可惜!”黄少天咋咋呼呼地给他鼓掌,“除非跟你在一个队,否则我打的有什么意思!”

喻文州操纵着自己的小术士慢步跑到小剑客身边,在耳机里说:“或许在某个平行世界,我跟少天都是蓝雨的选手呢。”

“那别的队还有活路?”黄少天狂妄地一扭头。

喻文州仰头想了想,回答:“按照联盟现在死者还能发消息的规则,大概是没有了。”

“喻文州!竞技场见!”


Part.4

校园新闻

昨夜今晨,记者获悉,学校南门外XX网吧发生一起打架斗殴案件,共造成十人受伤,还好我校几位同学及时赶到,加上一些好心人见义勇为,并没有造成严重伤情。

据目击者喻文州同学透露,当时他在网吧完成CG社的作品,这时网吧内有人发生口角,随后打了起来,他认为这里可能有我校同学参与,于是通知了同班的好友黄少天同学、郑轩同学等,加上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戴耳机绿衣青年出手相助,经过一番苦斗才将打架事件平息。黄少天同学身为前学生会长,身先士卒,为保护我校同学受伤较重,还好没有伤及骨头。

黄少天同学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就算再给他一次机会,他还是会选择站出来保护其他人。这样的精神值得我校同学共同学习。

(记者 徐景熙)


-TBC-


论喻队颠倒黑白信口开河瞒天过海的能力233

今天的小黄狗没有什么动态,倒是那条漂亮的小黑,果然跟同类一个德行,一个老大爷和他的小卷毛一起坐在长椅上,小黑在椅子下边直往上凑,小卷毛吓得叫起来,老爷爷只好把小卷毛抱到腿上护着。

就是有这样娇气的狗也真是没辙啊~还是柯基勇敢!虽然腿短了点233

感谢阅读!

喻黄与你同在!

愿喻黄保佑你!

下一章:DAY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