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珺_强身健体,友谊长存。

一个只会写喻黄的过气小白文写手。
绑定绘师@每乙雨 已被安利进直圈 最高の艺术girlです 戳她主页看我爱豆(×。
亲儿砸桓•傲天•巨婴傻白甜•绅士•宿尘&秋•良辰•地主二岁傻儿•精分•枫箫 可搜tag【桓秋】。
I'm戏精本精,请慎入谢谢。

【喻黄丨长篇】高考恋爱一百天 Day 5

*文体奇葩注意

*喻队不良少年黄少优等生设定注意,慢热注意

*原著背景,少天和与他相关的一部分选手没有进入战队而是正常上学的支线设定。(如本篇中提到的苏沐橙楚云秀等选手还在电竞圈)

*以上,建议配合BGM:Last Virgin-Radwimps食用,祝食用愉快

第一章:Day1 丨 上一章:Day4

5th  DAY

<在黄少天的复习笔记本上>

No.39

date:-96

……

今天晚上,当我傻傻地看着满天离散的星星时,你的名字就像实数轴上的无理数一样几乎占据我的整个心灵。

你是那样美丽,即使世界上最美的分形图也不及你的万分之一。你的秀发把一维流形表现惟妙惟肖;嵌着一对酒窝的脸蛋将天下的二维曲面羞得无地自容;婀娜多姿的身段让所有的x轴、y轴、z轴都迷得神魂颠倒。

……

(翻页)

No.传纸条

date:-96

文州文州,听说练习写情书可以提高作文水平,你看我写的怎么样,是不是很有才啊?    by天

………………少天给谁写的啊,数学老师吗?    by州

我也不知道写给谁,随便一写就是这么才华横溢,够厉害吧?多么优美多么真情实感!    by天

……我只感受到了理科狗的忧愁。    by州

居然嘲笑本少爷!U can U up!    by天


<笔记本里夹着一张信纸>

Dear          

我说,这样的心情,对我来说,还是第一次啊。

你一定觉得不以为然。你说,因为我们初次相遇,会觉得新鲜不也是理所当然吗。

于是我问你,如果我明天死了的话,你会怎么样?

你的回答是,那样的事没发生的话怎么知道呢。

带着稍稍生气的表情。

我莫名为此感到欢喜。


你知道吗,这是我的一个梦。


自出生以来第一次的,最初也是最后的,一生一世一双人的,便是你。

无论梦里还是醒来,从今往后直到永远,都是如此。


我说,我不需要理所当然的日子。

而你却说,你只想成为我的理所当然。

带着波澜不惊的语调。

我说,如果这个梦能成真就好了。


我的人生分为两段,遇见你之前,遇见你之后。

一切的终结,也是一切的开始。就这么一直到了今天。

可是根本不需要新的开始,因为我还不想结束。

我在此时此刻的此地,还是这样认为。


为了今后无数次、无数次地重复这样的心情,我将它写成情书。


自出生以来第一次的,最初也是最后的,一生一世一双人的,便是你。

无论梦里还是醒来,从今往后直到永远,都是如此。

自出生以来第一次的,最初也是最后的,一生一世一双人的,便是你。

此时此刻的此地,我写下这样的诺言,直到不再重新开始的终结。


你说,这样的心情还是第一次啊。

我道,这理所当然。


By         


<回到笔记本上>


少天,看完了吗,服不服^ ^    by州

卧槽我真是服了!不愧是语文天才啊这么美这么深情这么温柔的情书我要是个姑娘我肯定非你不嫁啊!这情书天下无敌啊!你不脱团简直没天理啊!快快快告诉我你中意哪家姑娘我帮你把情书递出去!    by天

少天谬赞了,其实你写的也很好,我之前说着玩的。    by州

你就别谦虚了!这跟我写的那种段子手画风完全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好吗!快快招认你意中人是谁,以你这条件高三来段黄昏恋也不是不可能啊!    by天

黄昏恋(⊙﹏⊙)看来少天你确实很需要补语文啊。我真没有中意的姑娘,好吧,说实话,我也觉得这情书写得很好,随便给谁我都觉得浪费了我的才情^ ^    by州

这话倒是……那这样,你把这情书放我这儿,我当过学生会主席,人脉广,帮你留心一下有没有适合你的姑娘,看到的话我就帮你把名字填上递出去,成就一段美满姻缘,这样怎么样?    by天

少天的眼光应该错不了^ ^    by州

是吧!那就这么说定了啊!诶对了你先说说你喜欢什么类型吧。    by天

随缘吧。    by州

随缘是个什么类型啊……那这样吧,我给你几个选择比较一下,看看你大概是个什么口味。章子怡还是刘亦菲?    by天

这有可比性吗……而且你能找到这类型的吗……章子怡吧。    by州

这口味有点与众不同啊,范冰冰还是刘涛?    by天

可比性太……崎岖了吧?刘涛吧。    by州

苏沐橙还是楚云秀?    by天

这个好难选……苏女神擅长配合,就选苏沐橙吧。    by州

希拉里还是默克尔?    by天

这完全是一个类型吧……默克尔吧,德国人素质高。    by州

艾玛沃特森还是德井青空?    by天

这必然是nico啊^ ^    by州

你居然喜欢这类型!大大出乎我的意料!我以为你这么聪明的人会喜欢学霸才对啊……好吧,终极考验来了,王凯还是胡歌?    by天

为什么还会有这种选项……讲真,我选择靳东可以吗?    by州

……口味真重。    by天

讲道理,他演技最好,而且蔺晨这个角色我很欣赏。对了,少天之前提到苏女神和楚队,我忽然很想去网吧^ ^    by州

你疯了?高三还玩游戏,你还想不想高考了?我可提醒你啊,你那个手速虽然比普通人快点儿,但是跟职业级水准还相去甚远。我看你还是收收心复习吧,今天我给你的题写完了吗?    by天

早就写完了,倒是少天,今天的十道病句改错做完了吗^ ^    by州

……以本少爷的手速,当然是小菜一碟!那好吧,我们明天晚自习下了翻墙出去玩玩,也算是考前减压了。可别走背运再让那些宿管抓到了啊,我可再也不想在三月初的天气里只穿着胖次罚站了!也再也不想让你写情况说明了!    by天

要是少天嫌冷的话,我下次抱着你罚站^ ^    by州

靠靠靠你……别说话,复习╭(╯^╰)╮    by天

少天,十题错了九道啊。    by州

喻文州,请允许我与你绝交十分钟。    by天


-TBC-

那么,绝交是什么体位呢^ ^

喻队的情书改编自BGM歌词w二珺很喜欢这种【你是我第一个也是最后一个爱的人】这样的爱情,虽然有点理想主义但不得不承认很美啊www

(由于打牌被抓)穿胖次罚站改编自小伙伴杨阿诺-的梗,感谢供梗!现阶段设定还没抱,以后,以后有机会一定抱√

嘛最后还是狗狗们的故事的后续。这次是关于小黑的,有一天小黑追着一只卷毛的小狗,小卷毛惊恐地叫起来,这时一只短腿柯基,对你没看错就是柯基,一只萌哭了的柯基冲出来护在小卷毛身前,小黑不敢靠近。

柯基我爱你啊!!!

今天看到了一只比小黑漂亮但应该是同品种的小黑狗,我迫切地希望它俩相遇,也许同类才是真爱呢……当然,它俩都是攻,不,公狗。

两攻相遇必有一受

感谢阅读!

喻黄与你同在!

愿喻黄保佑你!

下一章:DAY6

评论(14)
热度(6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