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珺_强身健体,友谊长存。

一个只会写喻黄的过气小白文写手。
绑定绘师@每乙雨 已被安利进直圈 最高の艺术girlです 戳她主页看我爱豆(×。
亲儿砸桓•傲天•巨婴傻白甜•绅士•宿尘&秋•良辰•地主二岁傻儿•精分•枫箫 可搜tag【桓秋】。
I'm戏精本精,请慎入谢谢。

【喻黄丨长篇】高考恋爱一百天 Day 19

*文体奇葩注意

*喻队不良少年黄少优等生设定注意,慢热注意

*以上,建议配合BGM食用,祝食用愉快

第一章:Day1 丨 上一章:Day18


19th DAY

H师大附中论坛

高中部分区

生活区

恋爱版块

【求助】刚交的男朋友忽然对我不冷不热的我整个人都方了!

楼主【匿名】

我就是前几天那个求助标题溢出的被好朋友追的男孩子,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但这不是重点,重点是我刚刚觉得“我果然是喜欢这家伙啊”,可是今天果个条友唔理我啰。

具体就是,本来我们早上都是一块起床去上学的,结果今天我醒的时候这货已经走了,我到学校的时候他又不在,等到早自习打铃才进教室,班导管得严我没敢问他干嘛去了,后来我就忘了这茬了。语文课的时候我跟他传纸条,一般我们传纸条都是一下子去好几张纸的,结果今天他老回我“呵呵”,你说这怎么聊得下去。课间的时候这货马上就把耳机戴上了,一看就是一副不想理我的样子,我也懒得理他,真是的生物书上画的那些乌七八糟的玩意儿就那么好看吗比我还好看吗!

中午我想跟他一起去吃饭,结果他一放学拿出一包方便面,方便面那么好吃吗我可以揍你吗!

还有我明明劝他很多次都高三了别出去打架但是下午到班上一看他脑门上一片乌青,问他怎么回事他说自己摔的,然后又去看生物书了。真是的以前让他看书他都不愿意看的好吗?嫌我烦直说好吗?

我再也不相信爱情了!

#1

沙发,楼主打字好多,慢慢看。

#2

这种男生明显是玩腻了好吗,赶紧断了念想长痛不如短痛……等等卧槽你们住一起了?卧槽这啥拔屌无情吗?

#3

对不起我看错了,原来都是男孩子啊,那应该是室友吧……

#4 楼主【匿名】

我也觉得就是玩腻了。是室友没错。好吧我这么开朗一个人玩腻了我也不是不能理解,大家好聚好散嘛,我就是觉得昨天还死皮赖脸说什么亲亲才能起来今天就不理不睬的落差有点大,他们水瓶座都是这种蛇精病吗?

#5

楼主不要不相信爱情啊!在高三生的眼里生物书确实有可能比恋人好看,这点你要原谅他!还有那个乌青什么的说不定就是自己摔的呢,楼主别多心,高三要以复习为重,别为乱七八糟的事分心。

#6

叫你们早恋,傻了吧,被人抛弃了吧。

#7

楼上卫道士真是够了,你以为你是我们班主任?

#8 楼主【匿名】

楼上你说话注意点啊,万一真是班导你负责啊。

#9

上课听讲,传什么纸条啊。

#10 楼主【匿名】

他语文课很少认真听的,语文一直是班级第一年级前十的水平。

而且他对学习一直没啥兴趣,也不可能突然就觉得生物书很好看。

#11

说不定他把什么别的东西夹在生物书里?

#12 楼主【匿名】

没有,我盯着呢,千真万确他就是刷了一整天生物题。

#13

今天高三理科班不是有生物周测吗?刷题复习挺正常啊。

#14

就是就是!文科的我也刷了一整天的地理呢!

#15 楼主【匿名】

但是说实话他不是那么在意成绩的人,对于月考也就是付之一笑,我很难想象他为周测刷一天的题。

#16

会不会是刚刚从朋友变成恋人,觉得有点尴尬啊?

#17

都要亲亲了还尴尬什么啊……

#18

可能就是觉得掌握不好关系发展的节奏,所以不知所措?哎呀我也没谈过恋爱我不懂啊!

#19

就是啊你们这些异端真麻烦诶我还是永远不要脱团了。

#20

谈个恋爱心这么累还怎么好好复习啊,算了楼主你收收心吧。

#21

话说各位同学,我想跟你们分享一件我今天看到的事。

中午学生会的许会长在上楼梯的时候被人推了一把,差点摔下去,幸好被在一旁背书的喻社扶着站稳了,结果喻社反倒是重心不稳头磕在楼梯上了,接着赶来的梁易春老师二话不说撸袖子就去揍肇事者,还是喻社劝他不要把事态扩大的。

对了,喻社水瓶男,平时就不太在意成绩,而且语文很好一直是年级前十。

我就摆事实,大家自己看看有没有道理好讲吧。

#22

楼上意思楼主的男票是喻社?

#23

这么说楼主就是……细思恐极啊!

#24

怎么会恐极,想到多年的拉郎有一天梦想成真,我激动得难以自持啊!

#25 楼主【匿名】

不,他不是喻文州。

#26 楼主【匿名】

我也不是黄少天。

#27

被扒了马甲的黄少要咬人啦,大家快躲起来啊!

#28

如果是喻黄的话我觉得这就很没道理了,昨天大家都看到了喻社和黄少成语大会上的表现吧,那种默契就算到中央电视台也是没人能比的啊,怎么可能今天就玩腻了?除非喻社摔那一下脑子撞坏了失忆了……

#29

楼上你以为这是韩剧?

#30

我觉得有道理,如果不是喻社失忆了,那就是喻社穿越了……

#31

如果是失忆,就让他想起来呗;如果是穿越,就重新开始呗,我们写小说的都是这么乐观。

#32

总之,如果是喻黄的话,请一定要相信爱情!如果蒸煮都拜拜了我们还写个什么鬼啊!

#33

楼上,你不就是个BE专业户吗?非逼我拆穿是为哪般?

#34

楼上上,不知道蒸煮是不是真的有一腿的时候我们就开始写了吧……

#35 楼主【匿名】

都别瞎猜了,就像你们说的那样,喻文州要是没失忆或者穿越,那怎么敢对黄少天这样呢?所以说我肯定不是黄少天,真的。

#36

我为黄少的执着点赞。

#37

黄少,你们还有瀚文,看在孩子的份上千万不要离婚啊!

#38

哈哈哈哈楼上《回家吃饭》脑残粉暴露!

#39

这是喻社自己说的,他们有个叫卢瀚文的弟弟,当儿子养的!

#40 楼主【匿名】

我们什么时候说把小卢当儿子养了?!

#41 楼主【匿名】

等等卧槽怎么撤回!

#42 楼主【匿名】

这个论坛居然不能删回帖!对不起我要删楼了!

#43

没用的黄少我已经截图了。

#44

没用的黄少就算能撤回你的手速也暴露了。

#45

心疼黄少的智商。

#46

楼上够狂野啊,黄少常年总分年级前五十的人你敢跟他提智商?

黄少你先别删楼我给你出个主意吧,你不就是怕喻社不理你吗,那你就应该主动一点啊,什么叫他不理你你就懒得理他啊,你又不是那种玻璃心的小姑娘是不是,你这么开朗的人就应该大胆热烈地追求人家啊。

#47 楼主【匿名】

我就玻璃心怎么了,不开心,明明是他在追我。

#48

我的意思是,黄少你应该想办法去吸引喻社的注意力,比方说……算了我直截了当地说吧你就色诱他好了!

#49 楼主【匿名】

色诱是啥?

#50

比方说……比方说……比方说你找女生要一套校服,穿女装制服给他看?

#51 楼主【匿名】

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

#52 楼主【匿名】

你是喻文州派来的逗比吗?一定是的吧?

#53 楼主【匿名】

谁再出这种不靠谱的建议我让喻文州派马仔们揍死你啊!

#54

啧啧啧,说好的劝他不打架的呢?

#55

啧啧啧,说好的不理不睬感情破裂呢?

#56

大家好,我是三年二班的作者,容我发表一下主观臆测。

首先感谢21楼提供的春许糖,我真想看到梁老师把那个姓杨的揍得满地找牙我才解气啊,但是受到善良贤惠的黄少的感染喻社上前阻止了惨剧的发生,噫,怎么说得这么傻白甜。总之就是,黄少成绩优秀,目标明确直奔T大,喻社除了语文以外成绩平平,很难考上那个级别的学校。因为黄少热情地辅导了喻社的各科复习,所以喻社非常希望成绩有所进步,不辜负黄少的一片心意。所以在生物周测之前喻社才会变得这么努力,以致于都无法专心听黄少讲话了。这不是不理不睬,这是爱得深沉。就连那个传说中的CG社社长也会有因为谈恋爱犯傻的一天,我都快要相信爱情了。

#57

三年二班……不说什么了,大大说的就是圣旨。

#58

大大终结此贴。

#59

原来这才是真相!等等明明是喻社为了让黄少开心反而让黄少不开心了这种傻缺二百五的事情为什么我觉得喻社更苏了……

#60 楼主【匿名】

⁄(⁄ ⁄•⁄ω⁄•⁄ ⁄)⁄他刚刚特别开心地跟我说他觉得他生物考得特别好……我都不用问了,看来你们猜对了,他就是因为我辅导他功课才加倍努力的,我居然误会他了,唉我怎么这么多心呢。

话说三年二班的作者到底是谁啊能给个准信吗,我跟文州猜了好几天都没猜出来。

#61

这有什么不好猜的,你们班又没几个妹子。

#62 楼主【匿名】

果然你不是我们班的吧?用了“你们班”这样的字眼。可是好像又对我们班的事很清楚。

#63

你自己猜吧,祝你跟喻社天作之合百年好合。

#64

我觉得喻社肯定是想跟黄少考上同一所大学,所以才这么玩命的。黄少你可要支持他哦,虽然这就注定了他不会有太多时间来聆听你的话语。

#65 楼主【匿名】

嗯,我以后尽量少说话。

#66

不用哦,我以后会尽量注意听少天说话的,复习也不会落下的,放心吧。

#67 楼主【匿名】

靠!

#68 楼主【匿名】

喻文州你看了多久的戏了?

#69

刚来的正在慢慢翻,少天别删帖哦^ ^

#70

天啊喻社真是苏苏苏苏苏苏苏爆啦!Boom Shakalaka!

#71

大家散了吧,这里又变成不适宜单身狗呆的地方了。

#72

听说狗的寿命只有二十年,我活不了几年了……

#73

汪汪汪,祝二位天作之合百年好合!

#74

谢谢。

#75

喻社加油!我们支持你!

#76 楼主【匿名】

我要删楼了,对不住了各位,要截图的赶快趁早。


-TBC-


一个很随便的论坛体w

感谢阅读!

喻黄与你同在!

愿喻黄保佑你!

下一章:DAY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