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珺_强身健体,友谊长存。

一个只会写喻黄的过气小白文写手。
绑定绘师@每乙雨 已被安利进直圈 最高の艺术girlです 戳她主页看我爱豆(×。
亲儿砸桓•傲天•巨婴傻白甜•绅士•宿尘&秋•良辰•地主二岁傻儿•精分•枫箫 可搜tag【桓秋】。
I'm戏精本精,请慎入谢谢。

【喻黄丨长篇】高考恋爱一百天 Day 4

*文体奇葩注意

*喻队不良少年黄少优等生设定注意,慢热注意

*以上,建议配合BGM食用,祝食用愉快

第一章:Day1 丨 上一章:Day3


4th DAY

Part.1

<喻文州的发件箱>

收件人:妈

03/02  11:24

亲爱的妈妈:

中午好^ ^

明天下午两点半我们班要开家长会,所以今天下午您就不用送饭来了,明天再来吧。

我的寝室从210搬到208了,室友是我们班的优等生黄少天,这几天相处下来,我觉得用尽所有的词汇都不足以赞美他,当然这也因为他实在很爱说话^ ^ 您见到他一定会很喜欢他的。

不过,少天跟我说他父母并不关爱他,虽然他本人一副不在意的样子,我还是有些顾虑。您和爸爸一直对我很好,我有点无法想象没有父母照顾的人是怎么生活的。妈妈每周三开放日都会亲自做饭给我送来,这一点不知道少天看到了会不会觉得不平衡呢?

另外,少天说他精于厨艺,还邀请我周末去他家吃饭。我想他独住在家可能很孤单,所以希望您能允许我周六放学后去少天家复习,我会在晚上十点前到家的,您不需要来接。

愿您今天有个好心情。


Part.2

<喻文州的收件箱>

发件人:妈

03/02  12:20

文州吾儿:

悉知吾儿得与黄氏才子同舍,哀家心中甚慰。既黄才子无父母疼爱,哀家今后辄多备饭食。吾儿亦要恤其孤弱,习其贤范,相仿相效,彼唱此和才好。

望安。


Part.3

<喻文州的发件箱>

收件人:妈

03/02 12:40

我的妈,说人话好吗……


Part.4

<喻文州的收件箱>

发件人:妈

03/02  13:00

我明天给你们准备两份饭菜来,你今后要多多照顾黄同学,更要时刻以他为榜样向他学习。希望你能和这样优秀的同学成为知交,周六你就去他家复习吧,有不懂的要多请教别人,别怕回来晚了,就算不回来也没关系的,朕准了^ ^


Part.5

<喻文州的发件箱>

收件人:妈

03/02 13:01

妈妈您的自设定到底是太后还是皇上啊……


Part.6

<喻文州的收件箱>

发件人:妈

03/02  13:10

^ ^


Part.7

<喻文州的发件箱>

收件人:妈

03/02 13:11

……儿臣遵旨


Part.8


情况说明


尊敬的生活老师:


我怀着无比沉痛的心情反思我今天犯下的罪行。

由于高三复习是十分繁重的脑力活动,极其消耗体力,经过一天艰苦的学习,晚自习回寝后,我与我的室友黄少天同学都饥寒交迫,我们一向生活习惯良好,不贪零嘴,寝室里并没有任何储备粮,因此我们别无选择,只有订外卖来吃。谁知外卖姗姗来迟,熄灯之后,我们因为害怕老师查寝发现,只好躲进阳台进食。

本来我们想着这样不会影响其他人休息,没有大碍,然而人算不如天算,三月的东南风将大盘鸡的香味吹进了隔壁206的窗户,隔壁的李远同学与宋晓同学也已饥肠辘辘,于是他二人不惜冒着生命危险翻阳台而来,我们实在不忍心让他们空手而归,于是便畅饮欢宴,以解高三之重压。

看在我们离高考不足一百天的份上,聚在阳台上吃顿大盘鸡其实并无大错,况且四个男生吃一份根本吃不饱。

然而我错就错在,看到四人齐聚,突发奇想,拿出扑克牌,边吃边玩起了锄大D。

我本以为这是调剂心情的好方法,却没有想到,当黄少天同学坐东时火气太旺,大吼了一声“皇家同花顺”,于是吵醒了楼下的生活老师们。

打出好牌时兴奋激动是人之常情,这并不怪黄少天同学,都是我提出玩牌的错。

违反寝室纪律的是我,与另三人无关,因此我写下这篇情况说明,深刻检讨自己的行为。这是一种十分自私、不顾他人的行为,因为自己的娱乐而影响其他同学休息是十分不道德的,我已经对此进行了深刻反省,希望老师原谅。

——208寝室长 喻文州


Part.9

对情况说明的批复:

喻文州同学的自我检讨十分深刻,生活老师已经向学校说明此事,下周一升旗仪式请将你写的情况说明在全校同学面前朗读一遍,让大家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宿舍管理处


Part.10

<在黄少天的笔记本上>

文州!听说宿管让你在升旗仪式上朗读情况说明,不是吧这太坑爹了吧,你是为我们承担责任才写的情况说明,我们就这么看着你到全校面前丢人这心里真是过意不去。要不我去跟老班说说让我去念情况说明吧,本来就是我发神经才让宿管大妈找我们麻烦的。我不能眼看着你被人笑话!    by天

少天有心了,但是如果你去代替我丢人的话,我岂不是白帮你们承担责任了。    by州

说的也是,但是我实在过意不去……    by天

其实……少天什么时候见过我参加升旗仪式和课间操吗^ ^    by州

………………………………原来从高一开始一直害我们班被扣分的就是你!    by天

^ ^    by州


-TBC-


几天没更新十分十分十分的抱歉!因为掉进了那个三国性转视频的坑看了好几天三国(这里曹郭党也吃丕司马玄亮以及东吴杂食求同好!)QWQ所以落下了更新www十分抱歉!

麻麻的设定十分魔性,请恕臣大不敬之罪。

半夜吃鸡打牌的梗由 Charlotte桦玥提供www多谢供梗!

另外,这人关不住自己的脑洞,突然很想写古风paro,而且是喻队主公黄少谋士(兼武将)的设定……不要骂我!黄少可是妖刀是著名的机会主义者做谋士怎么了哪里不对了!而且主公聪明点怎么了难道愚蠢的主公有了诸葛孔明辅佐就能夺得天下吗(并不是嘲讽阿斗……)一个聪明的主公与一个果敢大气忠心耿耿而且与主公心有灵犀的谋士这难道不是更好的搭配吗!并且这个谋士还充满活力健康活泛既可卖萌亦可杀敌这难道不是最令人开心的吗(为郭嘉一大哭)QAQ

最后,说一下我喜欢的那条小黄狗的事情

经鉴定,它真的是公狗(狂喜乱舞.gif

那天我见到的强【哔——】它的小黑狗,我后来有见过两次,一次是它强【哔——】一条长毛狗未遂,目不忍视;另一次是它远远看见一条小贵妃就饿虎扑食过去,有了前科想必大家都知道它要做什么,真是丧心病狂它不仅大型小型通吃而且连未成年都不放过——小贵妃的主人大概也是见识过小黑狗的尿性的,直接就把小贵妃拎起来了,小黑当时那个失望啊,后来一路追着小贵妃远去的身影一脸的失意……我倒也不是特反感小黑,但是强烈建议它主人给它做个绝育,不然老去祸害别人家狗真的挺烦的(还好我喜欢的小黄是公的w)还有内心脑洞小黑真爱其实是贵妃然而人家主人看不起它所以小黑只好找其他狗发泄(我的脑洞真是收不住啊……

小黄狗呢,今天晚上我出门第一次看到它垂着尾巴不开心的样子,第二次看到它跟一只比它小的小白狗打闹玩耍看起来非常高兴尾巴摇啊摇的w这对应该是能成【囍

说了好多废话凑字数真是对不起【扑通

感谢阅读!

喻黄与你同在!

愿喻黄保佑你!

下一章:DAY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