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珺_强身健体,友谊长存。

一个只会写喻黄的过气小白文写手。
绑定绘师@每乙雨 已被安利进直圈 最高の艺术girlです 戳她主页看我爱豆(×。
亲儿砸桓•傲天•巨婴傻白甜•绅士•宿尘&秋•良辰•地主二岁傻儿•精分•枫箫 可搜tag【桓秋】。
I'm戏精本精,请慎入谢谢。

【喻黄丨长篇】高考恋爱一百天 倒数Day 10

昨晚就更新了一下,以为自己已经过气了,没想到还有很多观众记得这篇文啊,泪目。

感谢大家!

其实二珺现在不太想回头去翻前文写的什么,因为印象中就觉得挺幼稚加中二病的,中途也各种崩坏两位男神……毕竟断断续续写了很长时间,我和这篇文算是一同成长吧……就,每个人都有不堪回首的黑历史,只不过我的特别多……

自己造的雷,跪着也要给它炸完x


预警:

*本章是奇葩文体

*父母出没注意

BGM:天川之湊--a_hisa

↑今天逛商场听到的纯音乐,商场放的是这位作曲家的歌单,他的曲子都挺美的,安利一下。

第一章:Day1 丨 上一章:Day90


91st DAY

<黄少天的日记>

5月28日 雨

近来沉迷学习,日渐消瘦,废寝忘食,不知今夕何夕……我要写什么来着……

今天是一个很重要的日子,所以我得记一下,以免哪天被车撞失忆了忘记这么大的事情。咳咳咳,这什么鬼,我干嘛自己咒自己呢,果然是学习太认真脑子都坏掉了。

也可能是昨天淋雨把脑袋淋坏了。我也是活该,喻文州去拿伞那是他的本分,我跟着跑去除了添堵还能干什么,他一个人又不是会被大雨冲走了。

还好除了换衣服的过程有点尴尬以外昨天并没有发生什么不可描述的事情,不然我可能就无法从容地应对今天这个突发事件了。

真是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啊,在家宅着学习了一天,突然饿得胃疼,打开冰箱发现已经空了,无限怀疑人生的我顶风冒雨出门买东西吃,就看到这样一幕。

如果是写作文的话这里我应该写个景烘托一下那种惊心动魄的气氛,什么阴惨惨的天空乌云密布,灰蒙蒙的雨珠噼里啪啦砸下来。但是我当时其实一点都不觉得惊悚,就是有点太好笑了。

我看到一辆奔驰车径直奔进了小区的景观池。

这么说起来好像并没有什么好笑的,但是围观到这个过程还是相当喜感的,以至于我站在那里看着半天没反应过来,心想自己大概是学习走火入魔出现了幻觉吧。

所以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我就冲过去救人了。

反应过来的时候我已经喊来了小区保安和一大堆热心的吃瓜群众。这时候车身有一半卡在水里了,万幸的是还没有整个落下去,我们一群人七手八脚地抬车,这个梅雨季节大概就是跟我有仇吧,昨天淋雨刚洗了个头今天又得重洗了。

下水这事挺危险的,但是救人要紧,当时我也没想那么多。我把司机从车里拉出来,然后就,傻眼了。

我他妈——(划掉)

我怎么会想到开车的人是文州他妈啊!

怎么还是像在骂人,唉算了不管了。

不管怎么样,我又做了一件行动比大脑快的事情,而且从各方面来看这是一件非常关键的好事。

然而——

天知道我当时要如何面对那种尴尬啊!

还好,尴尬没有持续太久,因为喻文州在我无话可说的时候出现了,并且十分情真意切地伸手拉我上岸。

……这是个什么奇怪的情景啊怎么越想越尴尬啊我脑子真的坏掉了吧!

……而且队长你能不能先拉你那年轻美丽优雅知性的麻麻一把。

……虽然确实是我离得比较近。

不管怎样,喻文州毫不犹豫地在“我和你妈掉水里你先救谁”这个终极问题上以实际行动给出了答案,虽然我对此一点都不高兴。

当然他还是和我一起把阿姨救回岸上了。

阿姨没说什么,大概是有点惊吓到了,身体倒是没有大碍,只受了点磕碰伤。我也顾不上吃饭了,就跟文州一起送阿姨去了医院,中途又不知道是哪个热心群众打电话通知了记者,还来了一群人采访,真够蛋疼的。

一路上文州埋怨阿姨不要对自己的车技过于自信,其实我觉得应该只是雨天路滑,不怪阿姨不会开车。不过阿姨一直笑着没有反驳,看来驾驶经验确实也不多。

我本以为事情就这样结束了,直到进了医院,我才意识到自己的脑子是真的坏了。

当时我就看到一个有点面善的长者等在门口,说是长者是因为看起来相对文州的麻麻来说确实要年纪大一些,又有一种长者的风范,甚至还梳着领导常见的那种发型,戴着一副黑框眼镜……

——我怎么会这么天真地没有想到,伯母出了意外,伯父一定会赶来关心的啊!

我真的就没有想到那个长者是文州的爸爸啊!当时我只是觉得是认识的人,所以就没有注意怎么表现,等到后来才慢慢地回过味来,这个时候再做好见家长的准备已经太迟了……

而且喻文州他见到自家爹也不打招呼的啊!真是的父子关系这么紧张搞什么啊虽然我也没资格说他。大概文州是因为他爹给自己找了年轻漂亮的后妈,小时候想不通,所以才跟爹疏远了吧。不过阿姨那么好的人,结果文州反而和阿姨相处得比亲生的还亲了……

后来想想当时觉得面善可能是因为有时候会在电视新闻里看到那个面孔,确实是个大领导吧……

真是的,越想越方啊我该怎么办啊!

就在我打算借机开溜的时候,阿姨又笑眯眯地看着我,然后不紧不慢地向伯父介绍了我。在我已经感到绝望的时候,伯父看着我,语重心长地说了一句“谢谢你”。

这就是大领导,连道谢都说得像最高指示一样啊。

于是,喻文州在我茫然失措的时候,十分坚定地抓着我的手以示支持。

但我一点都没有安心啊!我只是觉得更紧张和更绝望了啊!我只想当一个见义勇为做好事不留名的学雷锋好青年为什么你们非要组团给我加戏啊!我真的一点准备都没有啊!

所以之后这个晚上是怎么度过的以及晚饭在外面吃的什么我是一点都不记得了。

我只知道,在脱离伯父视线范围之后,喻文州马上跟我说伯父对我印象不错,我顿时松了口气差点没立刻栽倒。

还好我今天表现如何并不重要,因为我做了一件足以给他留下好印象的事情,虽然其实也不是我一个人救了阿姨,但是我是第一个发现事故的人。文州说他爹妈感情非常好,他麻麻在他爹眼里就是小公举,捧在手里都怕摔了,今天他爹本来是准备开车送阿姨的,但是中午赴了个饭局,喝了酒,所以不能开车了,没想到就出了这个事。

所以也许伯父今天对我印象不错只是因为喝了假酒神志不清吧,虽然他看起来甚至不像喝了酒。

我不知道我该以什么心情面对如此重要的会面,也许我还是继续专心学习比较好,可千万不能因为心情波动影响到复习啊。

对于今天发生的这一切的一切,我只想说666。


-TBC-


护妻狂魔属性是会遗传的!

鱼爸爸终于上线了,对此我只想说233……不是,666。

感谢追文,晚安^_^

愿喻黄保佑你。


下一章:DAY9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