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珺_强身健体,友谊长存。

一个只会写喻黄的过气小白文写手。
绑定绘师@每乙雨 已被安利进直圈 最高の艺术girlです 戳她主页看我爱豆(×。
亲儿砸桓•傲天•巨婴傻白甜•绅士•宿尘&秋•良辰•地主二岁傻儿•精分•枫箫 可搜tag【桓秋】。
I'm戏精本精,请慎入谢谢。

【中秋贺文】【喻黄丨论坛体】不要总想搞事情(2)

上文:(1)

*完全架空,文手喻×画师黄

*二珺没混过论坛,所以格式什么的就自创啦,土下座


【树洞】退圈多年 在新圈换了马甲 还是 被旧圈太太追来


……

#81 XXX


这楼怎么没人了?楼主弃坑了???


#82 BE专业户


不是说天使太太一时手滑吗,咸鱼太太和天使太太已经BE了,这破楼要它何用


#83 FFF


看到这楼又被顶上来了我就来了,还以为有逆转呢,你们这些路人烦不烦,再水贴我举报了


#84 B君是我的布福莱斯


诶诶诶诶!你们看了漫画的更新吗!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帅呆了我已经炸成了一朵烟花!!!


#85 XXX


不混国产圈的人求问是什么漫画,已经准备好打开新世界的大门


#86 XXX


诶,还没有人给解码吗,明明楼已经BE了


#87 FFF


没办法,BE之后这楼就冷下来了,本来我们想嘲笑一波咸鱼太太,但是被人家咸鱼突刺一杆杆怼死了


#88 专注冷CP一百年


我也看了漫画更新,但是有点吓尿了,我没想到主笔大大如此耿直,耿直得我想哭

回85L,漫画名叫《Good Game!》,简称GG,讲述一群高中生为了拯救世界成为偶像的故事


#89 XXX


诶?谢科普我马上去搜!


#90 B君是我的布福莱斯


EXM???楼上等等不要这么耿直好吗?那是误导你的啊!误导你的啊!误导你的啊!紫薇!紫薇————!


#91 FFF


Good Game什么鬼hhhhh笑昏过去

是Glory Gate好吗!中文荣耀大门,貌似还有同名歌曲是原作动画的一首插曲


#92 XXX


瞎说,明明是Glory Gays


#93 XXX


卧槽楼上瞎说什么大实话,明明还有女角色的能别起这种黑称了吗


#94 XXX


回楼上,Gays就是黑称?都21世纪了还有人歧视同性恋,你国吃枣药丸


#95 XXX


也是醉,我什么时候说过我歧视同性恋?强行阅读理解真是搞笑,暑假作业写完了吗?我意思原作和漫画都不是腐向作品用这种黑称会对不明真相的新人引起误导好吗?一口一个你国你国,药丸药丸,好像会说两句Gays就是米国爸爸了一样,real NB

有本事晒晒你的制杖国国籍啊!互相伤害啊!


#97 BE专业户


看不下去决定强行控场,楼上两位再掐架一律举报。不过我也觉得好好的偶像少年漫被叫成gays略尴尬,内部调侃也就算了,在新人面前误导简直……

回新人,这漫画就是普通的偶像番,虽然设定中二但它真的就是个偶像番,不过中二得可爱,画风美,分镜漂亮,a是指只在对话中出现过的AOIAME组合Leader水手水瓶,b是AOIAME的固定C位水手狮子,两人曾经还搞过一个二人组合,a就在回忆杀里露了一小脸,正太时期炒鸡萌,b的话就是……“代表狮子座流星雨惩罚你~☆”这种画风,耀眼的C位嘛,估计真人化or动画化很尴尬但是漫画超可爱www


#98 XXX


最新一话终于刷出来了!水手水瓶正式出场了!水手水瓶和水手狮子他们居然要演电视剧了!跟原作搭上线了!


#99 XXX


水手水瓶的颜,啊,舔舔,这才是我心目中的A啊,可惜可惜,我要去给原作动画制作组寄刀片


#100 BE专业户


woc水瓶出场了???毫无防备啊我还没看!!!立马滚去adfjkokfcfjm


#101 FFF


笑看LS滚键盘,刚看完的我决定来剧透,这一更只有三页,后面全是天窗广告糊

但是这三页里面!!!居然就有一个跨页!!!

画质炸裂!!!我已经吓尿了!!!


#102 BE专业户


我谢谢你啊,还好我把那个跨页看完了才看到你的剧透【微笑


#103 B君是我的布福莱斯


不不不3F你剧透的不是重点啊,重点是后面的(捂嘴)

顺便那个跨页确实帅炸,我不得不放下手机开电脑舔

我看到那个跨页特别懵,超宏大的背景,加上一个超美颜的水手水瓶用一副特别撩的眼神看着你(好吧我知道他看的是狮子),作为狮子粉我真情实感地动摇了30s

一翻页发现,哦,狮子和水瓶在拍电视剧,而且因为狮子太紧张了总是NG,哈哈哈哈小狮子在舞台上明明那么耀眼站在镜头前就紧张这设定好可爱


#104 XXX


我……我看到水瓶的时候整个人都方了,要不是水手水瓶的造型戴着单片镜,我差点就以为看到原作小说的漫画版了


#105 BE专业户


关键是,我一翻页看见B造型的狮子,真心以为这是原作世界观了,仔细一看,原来右上角有个特别小的摄像机。


#106 FFF


所以你看到后面的重点了吗?


#107 BE专业户


看到了!!!!

主笔大大的自拍!!!!

妈!妈!他!好!帅!

而且特别阳光少年!完全高中生颜!好想捏脸【不

啊不行我要溺亡了


#108 专注冷CP一百年


我要哭了,主笔大大居然是男孩子,而且居然这么帅,而且他居然承认自己是腐的,而且他居然是站ab,麻痹这日子没法过了……对,他还特别提到漫画工作室一大半都站ab,但本着身为官方的原则坚决不能卖腐,前面又没有a的戏份,所以兢兢业业画少年向剧情画了这么久终于忍不住要把a放出来撩你们了。

我当时居然真切地觉得主笔大大太辛苦了,太不容易了,而且想象一下他们看到各种拆家漫画粉每天刷屏心肝脾肺肾都要炸掉了吧哈哈哈哈哈


#109 主笔大大是我的


已经成功被主笔大大圈粉,画技高就算了,人还长那么帅还让不让人活了,而且个人主观意见,主笔大大他,好像B哦,或者说更像b,毕竟学园偶像更接地气

说起来主笔大大的自我吐槽好搞笑啊,因为原作者挂名不帮忙想剧情,漫画画师们到粉丝里面卧底找灵感,结果发现粉丝全是对家hhhhh这个人太可爱了


#110 一条咸鱼


我有点克制不住洪荒之力,想要更文了……


#111 XXX


!!!黑恶势力登场!!!


#112 FFF


咸鱼太太!你是重新勾搭上了人家天使太太吗!是吗是吗!原地爆炸!


#113 FFF


所以你们看我说什么!果然有惊天大逆转啊!举起火把唱起歌!


#114 一条咸鱼


我刚刚在原作小说的○迅手游里,和主笔大大互加好友了。

虽然我一脸淡定地看着屏幕,但是隐藏在体内的黑暗炎龙的血液啊,已经汹涌沸腾了。


#115 BE专业户


!!!!!!!!!!!!!!

虽然很想吐槽咸鱼太太画风突变,但是!!!!!

太太你是怎么勾搭到主笔大大的!!!


#116 FFF


被黑恶势力干翻

妈呀这个反转我一时承受不来


#117 XXX


向黑恶势力低头

所以这楼的CP已经从咸鱼太太×天使太太变成主笔大大×咸鱼太太了吗?!

以及!抱住咸鱼太太大腿!求主笔大大账号!


#118 一条咸鱼


账号的话……我怎么会告诉你们呢^ ^

其实是个巧合,我有个表弟在我们市美院上学,他跟我说有个特别崇拜的学长,是《Glory Gate!》的主笔画师

我在美院附近的一所学校工作,所以就想通过我表弟认识一下主笔大大。因为对方是货真价实的漫画家嘛,我一开始还以为那位大大会无视我,没想到第二天我表弟就跟我说他同意了,还加了我的游戏好友,说非常感谢我喜欢他们的作品。

我觉得我大概需要去买彩票。


#119 主笔大大是我的


这楼的走向我已经看不懂了,主笔大大已经不是我的了

我……我把他让给咸鱼太太,祝你们幸福QAQ


#120 XXX


世界怎么这么小!生活果然比小说还精彩!!!

哈哈哈楼上你让我想起一句话!

“现在的孩子总喜欢把不是自己的东西说成是自己的”

邓布利多摇头30s


#121 XXX


你们年轻人啊,总想搞点大事情

心疼天国的天使太太,莫名其妙被NTR了


#122 XXX


关天使太太什么事?这楼本来就是天使太太一时手滑导致无辜躺枪,天使太太跟咸鱼太太早就没关系了,LS还妄图带节奏,洗洗睡吧


#123 XXX


不不不,结合天使太太之前挽留楼主不成的经历,以及楼主退圈后天使太太淡圈的事实,我觉得整件事最虐的还是天使太太


#124 BE专业户


啊!这个BE我喜


#125 一条咸鱼


不过说起来,总觉得有哪里不对。


#126 XXX


???LZ有话就说完别吊人胃口啊!


#127 XXX


LS你不知道,写文的太太最擅长的就是卡在要命的地方


#128 FFF


对,吊人胃口是太太的基本修养


#129 XXX


23333楼上你们好烦啊!所以楼主你能一次性说完吗?


#130 一条咸鱼


就是漫画的那个a的单片镜,让人非常在意吧,单片镜貌似是原作D的常用装备。

再结合电视剧的这个设定……

你们觉不觉得,主笔大大之前在这个楼里卧底,看到我的文产生了灵感,然后画出了“披着D皮的a”?


#131 XXX


???黑人问号


#132 FFF


卧槽!楼主我看的时候其实也是这么想的你知道吗!但是总觉得同人引领官方什么的好像有点异想天开hhhh没想到咸鱼太太你自己也这么觉得啊!


#133 XXX


EXM???辣鸡楼主,结合上次你自作多情的事实我质疑你的一切猜测


#134 BE专业户


woc楼主你的脑洞好像很靠谱我竟无言以对2333


#135 XXX


也说不定,主笔大大或许也是在吐槽a和动画D长得像吧,撞梗而已


#136 一条咸鱼


可是我目前还是只更新了第一章,只有ab和DB的对应关系,为什么台词里会出现c饰演另一个角色的情节?长得并不像啊。

而且大家有没有发现,之前那个说要抱走动画A的人现在一直没说话了?他为动画辩护的时候那么真情实感,我当时就有点怀疑他是官方来的人……

尤其是,在看到我说了自己写雷文的思路之后,他陷入了一种谜之状态,不仅字数变少了,还给我喂了一口毒奶……

虽然都是捕风捉影,但我直觉他就是主笔大大。


#137 XXX


楼主脑洞清奇强行上帝视角,但是我读书少,竟然有点信了


#138 XXX


马个叽翻回去看了看真的跟楼主说的一样,原本很多话到中段谜之沉默最后喂毒奶,整个过程分毫不差,而且主笔大大自己承认了卧底找灵感的事情,对上了√


#139 XXX


生活果然比小说还精彩

只能说,能成为大触的人都是神经病,非贬义


#140 BE专业户


……这世界是虚假的,但我还是要祝咸鱼太太BE

主笔大大辣————————————————————————么帅,肯定是有女朋友的人啦


#141 B君是我的布福莱斯


如果是个别的文手说官方借鉴自己的同人,我肯定回她MDZZ

但是咸鱼太太这么怀疑……我就莫名觉得很有道理

咸鱼太太自带节奏吗2333


#142 FFF


我觉得我们可以帮楼主一把!到微博上去把这个抄袭同人的官方挂起来!毕竟吹死婊活!然后漫画就火了!ab也会火了!


#143 一条咸鱼


回楼上,碰瓷也要按那什么法啊。

而且经过这次更新,漫画人气已经水涨船高了,蹭原作果然是正确的选择^ ^

我上次提到的那个写cb文设定a暗恋b多年的低龄文手,已经声明自己要爬墙站ab了。

其实我建了一个没多少人的漫画粉丝群,群名片格式是本命+账号名,在今天漫画更新之前,群里只有一个本命a的成员,群名片只写了本命没写账号,虽然不符合群规但是因为本命a太稀有了我没管他。今天突然加了好多本命a的迷妹,我管不过来就给了他一个管理,没记错的话,这个成员除了在群里小学生黑角色和黑别家作品的时候出来帮我控了下场以外没有任何发言,我试图私聊也聊不动,但是三观正管群应该不会有问题。

总之就是a和ab已经火了。

所以我已经不需要搞事了,我想认真地写ab文,做一个安静如咸鱼的文手。


#144 专注冷CP一百年


翻个白眼,这™就是你沉迷手游不更文的理由?太太我要看更新我要看你那深井冰搞事雷文啊!我还以为可以看到EB(捂嘴)


#145 一条咸鱼


说到手游,我刚洗把脸跪在键盘前拜了九下,抽到一张五星的B,开心。

楼上请吃咸鱼尾拍攻击。


#146 B君是我的布福莱斯


居然真的是个B粉,还是欧洲B粉,打死

话说咸鱼太太洗把脸跪键盘三拜九叩太有画面感了哈哈哈哈是不是还要大喊○迅爸爸赐予我力量


#147 XXX


谁去把咸鱼太太的手游账号扒出来,见一次杀一次我不信你不更文


#148 FFF


LS你别这样,至少我们咸鱼太太没有玩亡者农药,还是有救的hhh


#149 BE专业户


至少咸鱼太太还没吸屁股,还有再世为人的希望


#150 一条咸鱼


主笔大大跟我组队了,他玩得特别6而且氪金,虽然我比较手残,但是阅看脸游戏无数精通玄学,再加上和主笔大大的配合,目前在竞技场还是所向披靡。所以,你们确定要来体验一下漫画家的手速吗^ ^


#151 XXX


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152 XXX


猝不及防一口狗粮,咸鱼太太你们勾搭的进度真快,面基了吗,主笔大大真人和照片一样好看吗


#153 XXX


我突然好心疼那个说300L就直播吃键盘的人,你还在吗?你脸疼吗?你的新键盘买好了吗?


#154 BE专业户


hhhh真的虽然LZ和主笔大大发糖了但是天使太太注定是虐了hhhh意思意思心疼一秒


#155 一条咸鱼


300L还没到,一切还没有结束吧?

毕竟天使太太至少和我有过共圈之谊,主笔大大和我目前什么进展都没有,也就是他氪金送了我一套新装备而已。

回152L,没有见真人,但是主笔大大给我发了很多照片,都很好看,他说中秋节有单行本签售会希望当天见面。


#156 FFF


看我发现了什么!这里有一个异教徒!嘘让我们悄悄的接近它,好的我们抓住它了!现在去掉咸鱼太太的头就可以吃了!咸鱼太太的蛋白质含量是牛肉的6倍!


#157 一条咸鱼


^ ^


#158 XXX


OH MY GOD人家给你发照片还在游戏里送你装备组队打竞技场,还约好面基时间地点了,这也算是“没有什么进展”?

咸鱼太太是不是出去开房才算是你心目中的“有什么进展”???


#159 一条咸鱼


不是,我觉得在网络上互相之间都会有掩饰和伪装的成分,要真实地见过面才算是进展吧。

不过主笔大大看起来是个不屑于掩饰的人,形容一下应该就是赤诚和通透吧。但是跟他聊天会觉得所有的话都让他说了,我没什么机会介绍自己啊。

主笔大大好像不太会怀疑陌生人的样子,刚才连身高都告诉我了,说是和b一样,问我签售会那天穿cos行不行。

有点开心。


#160 XXX


啊啊啊!楼主你是不是太得意忘形了一点!


#161 FFF


就是啊,这么嘚瑟小心主笔大大找进这个楼来开门送温暖诶嘿嘿


#162 BE专业户


如果这不是个匿名论坛,早就有人艾特那个抱走动画A了……


#163 一条咸鱼


我刚才问他是不是看了我的楼,他承认了,还说很佩服我的脑洞希望看到我写更多文,还说他想看一篇既有AB又有ab的文,他会给我配插图的。

我现在的反应就跟我一个同事的口头禅一样,压力山大啊。


#164 专注冷CP一百年


妈呀,主笔大大真心……一片赤诚,我觉得他性格里天使的成分和天使太太不相上下啊!


#165 我好方


……好萌的主笔大大,然而你们三句话不离天使太太顿时又把这个故事变成了狗血三角恋了hhhh


#166 一条咸鱼


其实还有一件事我很开心,但我怕主笔大大看见了所以我憋着不说。

我就隐晦地透露一下,主笔大大比我矮2cm。


#167 XXX


我知道!2cm!AB的身高差!也是ab的身高差!对不对!


#168 B君是我的布福莱斯


等等?咸鱼太太这么高?你们是东北人?


#169 一条咸鱼


岭南咸鱼♂


#170 我好方


woc咸鱼太太你是男生???!!!


#171 BE专业户


虽然出乎意料,但并没有很惊讶,一直都觉得咸鱼太太语气太淡定了,就算是御姐也……太御姐了。

这一次我希望我站对了CP,咸鱼太太×主笔大大,不拆不逆百年好合,抱走BE的天使太太


#172 XXX


啊竟然是男生!我还脑补了半天冷静又一肚子坏水的女神呢!这世界是虚假的!

一想到咸鱼太太是男生我就觉得深不可测啊!!!


#173 FFF


咸鱼太太……你果然是干大事的人


#174 一条咸鱼


那篇文我可能要过段时间再更新,需要重新写一个大纲,而且我立志写成两圈神作。

不过我目前初步的设想是原作世界观是漫画的前世。

当然还是普通的穿越,没有穿到其他人身上这个设定了,一想到主笔大大这么好的人,我就下不了手造雷。


#175 XXX


好吧,非常期待咸鱼太太的神作,你的脑洞我服,就是别坑太久


#176 XXX


主笔大大是学生,咸鱼太太已经工作了诶,好萌,搓手准备写文


#177 XXX


我的妈呀我就是去上了个厕所回来刷出了什么!天使太太居然更博了!一张大图!!!AOIAME全员的原作造型!!!!超还原漫画那张跨页的恢弘感啊!!!!!!


#178 一条咸鱼


有生之年!

我控制不住我记几抢首杀的手,发出去之后已经是四杀了,有点难过。


#179 XXX


抢到首杀了笑看楼主23333天使太太还是那么天使!而且手速真快漫画才更新没多久就画出衍生了!


#180 FFF


不行了,我开始脑补天使太太暗恋楼主关注了楼主的小号又视奸了这楼觉得不好意思所以取消了关注但是给楼主画了张大图这个设定。

我……对不起我还是站鱼天你们慢慢萌主笔大大去吧!


#181 XXX


天使太太还是那么多话!好评!

话说,鱼天这个简称好萌,我情不自禁也爬回来了


#182 XXX


天使太太好萌!好萌!好萌!在图后面说自己加了漫画粉丝群遇到各种各样的小学生感觉身体被掏空此处省略一万字,然后说自己不退群是因为群主人还不错而且群里一直没有第二个a本命所以在那里撑场子,今天漫画更新之后终于来了好多个a本命的迷妹,喜闻乐见大快人心普天同庆奔走相告,天使太太为了庆祝自己终于可以没有遗憾地退出该群并把它挂了而产出了新图!哈哈哈哈哈哈这个人怎么这么烦啊但是我喜欢!


#183 XXX


啊啊啊高产的天使太太更新围脖了!天使太太又开启了新菜谱!看起来好好吃的样子!

ps菜谱后面是说本来发完图就要退群挂小学生们的聊天记录庆祝一个美好的夜晚结果发现自己成了管理员顿时就不好意思退群了更不好意思挂群了所以对着焖锅里的鸡大骂了一顿哈哈哈哈哈!不愧是我女神!我决定抛售主笔大大的股份大量买进天使太太股!


#184 XXX


woc原来天使太太会做饭??


#185 BE专业户


楼上一看就是没关注天使太太微博的,天使太太是真女神,超擅长做饭的啊,微博上常常晒菜还贴心附菜谱,虽然菜谱里牢骚比正文还多hhhh

那么求解今天的是什么菜


#186 XXX


字数太多懒得看,图片应该是白切鸡吧


#187 FFF


楼上跟我念,说J不说吧,文明你我他hhhh


#188 我好方


楼上跟我念,说J又说吧,文明去他妈

话说你们有没有发现咸鱼太太缄默了?天使太太微博更新他没反应不正常吧?就算手残也不至于现在还不开口吧?哦!在这停顿!


#189 B君是我的布福莱斯


你们没发现咸鱼太太之前说的自己那个漫画粉丝群的事情和天使太太的经历有谜之既视感吗?估计咸鱼太太已经通过清奇的脑回路意识到了什么……


#190 我仿佛意识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所以天使太太真的是在群里的那个a本命吗?!然后通过群里的相处觉得咸鱼太太人不错或者看出来咸鱼太太是曾经的圈友然后才关注了结果又不好意思所以取关了吗!

咸鱼太太你好幸福左手天使太太右手主笔大大你简直是天底下最幸福的男人!!!你这个咸鱼啊,exciting!!!


-TBC-


精分起来如同脱肛的野马……

自古FFF多真相233333333

来猜一下300L之内能不能在一起呀~反正我也不知道hhhh

突然有个疑问,在全职的世界观里,《荣耀》会被粉丝们叫做农药吗???

谢读。


下文:(3)

评论(22)
热度(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