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珺_强身健体,友谊长存。

一个只会写喻黄的过气小白文写手。
绑定绘师@每乙雨 已被安利进直圈 最高の艺术girlです 戳她主页看我爱豆(×。
亲儿砸桓•傲天•巨婴傻白甜•绅士•宿尘&秋•良辰•地主二岁傻儿•精分•枫箫 可搜tag【桓秋】。
I'm戏精本精,请慎入谢谢。

【喻黄丨长篇】高考恋爱一百天 Day2

*文体奇葩注意

*喻队不良少年黄少优等生设定注意,慢热注意

*以上,建议配合BGM食用,祝食用愉快

上一章:Day1

2nd DAY

<在黄少天的复习笔记本上>

No.12

date:-99  

【例4】跳伞运动员做低空跳伞表演,他在离地面224m高处,由(禁止)静止开始在(静止)竖直方向做自由落体运动,一段时间后                   

(黄少天晚自习趴在桌上睡着时流的口水打湿了纸的痕迹。)

(一张睡着的黄少天的速写)

(翻页)

No.13

date:-99

(几排笔画张牙舞爪的大字)

nmb本大爷又没上课睡觉晚自习睡觉怎么了!

本大爷这么爱学习睡觉的时候还在抄题目我容易吗我!

nmb老罚我出去站着什么意思啊!

本大爷以后不上你的课了臭秃子!

nmbnmbnmbnmb

(由于黄少天过于愤怒,纸张被划裂。)

(翻页)

No.14

date:-99

一段时间后,立即打开降落伞,好困啊写不下去了!

(换上了铅笔。)

喻文州我们来传纸条吧。    by黄

好啊。    by喻

我靠我们俩的姓氏笔画好多,我觉得既然我们是室友又是同桌是吧,这么好的关系是吧,叫全名多生分啊是吧。你看我叫你文州怎么样?你也可以叫我少天这样就不吃亏了哈。    by天

好啊^ ^    by州

前面一页的画是你画的?看不出来你还会画画啊。话说你有工夫画画怎么没工夫叫醒我!害我又被班导罚站!他还说什么出去吹风提神醒脑!我跟你讲啊我这人没别的毛病就是一吹风就特想睡觉!    by天

要是把你叫醒了,我画什么呢^ ^    by州

靠,你这人不仗义,太不仗义了!我必须谴责你这种行为!话说回来你这么会画画怎么不去读美术班呢?    by天

不仗义?你觉得你睡着的时候身上披的是谁的校服呢?还有,说实话我很烦别人说我应该去读美术班,好像美术班就是会画画的人考大学的捷径一样。    by州

对不起,文州你别生气我绝对没有蔑视艺术的意思,我发誓!还有谢谢你的校服!那个我话这么多你嫌不嫌我烦啊(o´・ェ・`o)    by天

(翻页)

No.传纸条

date: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

我不嫌你烦,我嫌你不够烦^ ^    by州

……靠靠靠靠靠靠靠喻文州你神经吧这么肉麻的话也写得下手你以为这是撩妹啊(〃` △′〃)    by天

我不撩妹,我撩天^ ^    by州

………………………………………………算你有种,放学别走!!!    by天

少天,我们是一个寝室的。    by州

我要刷数学了,这个本子放你这儿了,别烦我!    by天

一开始不是少天说传纸条的吗?话说少天你饿不饿,待会儿去食堂宵夜吧。    by州

食堂没有我想吃的,我们去校外怎么样?长沙米粉的阿姨跟我可熟了,我们去可以给打折的!    by天

长沙米粉……会不会太辣了?    by州

听我说,多吃点辣补阳气的!    by天

如果少天这么需要阳气的话,中午在食堂就不要丢掉秋葵啊^ ^    by州

nmb我说的阳气跟你说的阳气不是一个概念收起你那猥琐的大脑好吗!我这是正儿八经的中医养生知识!你知道中医吗!Do you know anything about Chinese medical science?!!!    by天

少天,你该刷数学了。    by州

……算你有种,今晚208室不见不散!尼玛为毛我约个架说得跟开房似的靠靠靠!!!    by天

在寝室打架会被宿管骂的,而且,少天确定要跟我打架^ ^?    by州

……怎么,你以为我怕你不成?好吧,我承认我是有那么一点点怕你,不过我是不会临阵脱逃的,你还是做好准备迎接本少爷的怒火吧!    by天

好好好,我投降,再怎么说一日室友百日恩,别伤了和气^ ^    by州

谁跟你百日恩!自作多情╭(╯^╰)╮    by天

多谢室友不杀之恩^ ^好了别闹了

(翻页)

No.传纸条

date: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对了,少天你物理复习笔记本上为什么会有菜谱?    by州

我不看菜谱怎么做饭?我不做饭在家吃啥啊?我不吃饭我饿死得了!    by天

少天在家自己做饭?    by州

嗯,我手艺可好了周末放学你要不要来我家?我们家房子挺大的你可劲的撒丫子跑吧……哦,好像会做这种事的只有我啊。    by天

我当然很想尝尝少天的手艺,尤其是白切鸡^ ^就是不知道少天的家人欢不欢迎呢?    by州

我没有家人。我父母在我小时候就离了,那时候我还屁都不懂,我爸跟一个有钱的女的跑了,我妈整天咒骂他,后来就出去做生意,富裕倒是富裕了,就把我扔在这里当留守儿童,除了定期往卡里打钱以外就是让我自生自灭,我估计就算我逃学混网吧甚至混社会她都不会管我。我一直都是一个人住,因为不习惯让人伺候所以也没请保姆。    by天

对不起啊提起你的伤心事了。    by州

伤心个屁啊你看我不是好好的吗,道什么歉啊这种小事爷早就不放在心上了!I do not care!Do not care!Not care!Care!    by天

你一个人住那么大房子你不害怕吗?    by州

怕啊,所以我不是住学校吗?不过要是你愿意给本公子当个陪读书童我倒也不介意立刻带着你从寝室搬回家去。    by天

那你恨不恨你父母?    by州

这有啥好恨的啊,我没他们照顾每天还不是有滋有味的,而且他们都有钱啊,我从来不会为钱发愁,这样的生活我还有什么不满意的,我不光不恨他们,我还要感激他们,将来我找妹子肯定也好找,有妹有房,父母双忙,不管爱的是家马还是野马,反正爷家里有的是草原!    by天

我觉得……我有点理解老师为什么给你作文打零分了。    by州

文州你什么意思?你之前写的话我还没跟你算账呢,这本子上都是证据,你信不信我拿去告诉班上腐妹子说你不仅暗恋我还调戏我?……好吧说正经的,不管怎么说我都把我重要的身世告诉你了,你是不是也该跟我讲讲你家里的情况呢?我不是对你有什么偏见啊,我就是觉得既然做朋友就该知根知底,这样才能长久,你说是不是。当然,要是你不想说或者不能说就当我没问。    by天

没什么不能说的,我身世没有外面传的那么复杂,其实算是官二代,家庭也和睦,但是我生母早亡,是继母把我养大的。继母对我也挺好,我就算有童年阴影也没你严重,不知道以前那些造谣的人是什么心态。    by州

原来如此!我看就是因为你身上散发出黑道子女的气场所以才会被这样认为的吧!不过班导说你差点进少管所那是怎么回事?    by天

黑道子女的气场是怎么回事……那件事是好几年前了,我得罪了一个帮派的老大,所以被一群人拿棒子追着打,我能不还手吗。    by州

那必须得还手!不过你是怎么得罪人家的啊?    by天

他女神喜欢我。    by州

………………………………………………………………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你果然是死现充人生赢家为什么我的手里多了火把和汽油!    by天

我又不喜欢她。    by州

我家里有那么多草原都没有妹子追过我啊你造吗!    by天

为什么少天不去主动追妹子呢^ ^这么好的条件肯定有很多妹子愿意的。    by州

又没有喜欢的我追个ball啊。    by天

还有两分钟下课,我们去食堂吧^ ^    by州

长沙米粉╭(╯^╰)╮!    by天

(一点红油的油污。)

(换成钢笔。)

改良白切鸡的食材:绍酒(没有,要去买),黄姜汁,香叶,香茅

白切鸡蘸料配方1  盐焗味姜葱

生姜,盐、糖各少许,葱白,盐焗鸡粉,姜葱二比三。

姜去皮葱白洗净,晾干水分,切成碎末、拌匀,拿去微波炉加热30秒钟,使它们的香味飘出来后,放盐、糖和盐锔鸡粉调匀。最后锅中烧热一汤勺油,浇在姜葱上即成。喜欢口味浓的话,可以加点酱油,味道

(本页完)

-TBC-


身世背景捏造,请恕臣大不敬之罪w

二珺就喜欢写这么贤惠的少天hhhh

烦烦我嫌你不够烦啊(大声表白)2333333333

这章可以看出来两人互相飚好感度了吗哈哈哈

一日♂室友百日♂恩!【泥垢

感谢阅读!

喻黄与你同在!

愿喻黄保佑你!

下一章:Day3